成分:史同人,目前爬墙boh,家庭情景剧爱好者,星战,月计,密教,夜谷,TMA(听了十几集),Gravity Falls(Transcendence AU),阿西莫夫,诡秘,Dead Cells,饥荒,Tr,好兆头,沙丘,ff14

占tag致歉

今日暴言:

想看索龙和帝国莱娅共事,就,不搞cp,勤勤恳恳一起工作,为帝国的未来奋斗(顺手再搞个改革什么的)。顺便一起骂塔金(什么

主要是今天看AO3上Eclispe那篇帝国双子(不算太黑)的文,看到塔金莱娅激情互怼,莱娅心里对Project Stardust(就是死星)一万个不屑(还是在不知道那具体是干什么的情况下),然后就想到了索龙和白孔雀争经费,然后脑洞就刹不住了(虽然按理来讲索龙和塔金关系应该还可以,礼尚往来,说客套话滴水不漏那种)

然后又想到其实克伦尼克那一身给帝国莱穿其实应该还挺好看的,嗯。

顺便再推个文,Eclispe是讲被维达带大、不那么黑且在帝国虽然前途一片光明却不断受气的双子,在他们身为义军首领的母亲的手下的撺掇下最终叛逃(离家出走)的故事。挺好看的。


©Luc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