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史同人,目前爬墙boh,家庭情景剧爱好者,星战,月计,密教,夜谷,TMA(听了十几集),Gravity Falls(Transcendence AU),阿西莫夫,诡秘,Dead Cells,饥荒,Tr,好兆头,沙丘,ff14

好的,我又来吹爆chancecraz太太了。

她花了一个月写Scenes from the middle game里Ahsoka视角的One shot(一发完),最终结果是五万七千词。

我求求你们英语好的各位都去看看这位太太的文。之前她的Shifting Sands第三章Padme视角写了一个多月,更了四万八千词,我以为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还有更长的

Ahsoka这章的链接放评论,对她的Of queens, knights, and pawns和Shifting Sands感兴趣的可以翻我主页以前发过的推文

<strike>是的我已经吹过不止一次chancecraz太太了</strike>

<strike>别人家的One shot</strike>


©Luc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