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史同人,目前爬墙boh,家庭情景剧爱好者,星战,月计,密教,夜谷,TMA(听了十几集),Gravity Falls(Transcendence AU),阿西莫夫,诡秘,Dead Cells,饥荒,Tr,好兆头,沙丘,ff14

长夜老师和墨锦老师长得都很好看!人也超好的!

硬核長夜:

概括到位,现作如下几点补充说明:

1. 墨锦脑丝长得特别像刘若英。(认真的

2. Lucier同志在盲点DQ上有着非凡的天赋;

3. 感觉大噶都是特别好缩话的人呢,Lucier还从停车场跑过来找我们差点就擦肩而过了。我感觉中午挑了一个并没有很好吃的鹿港小镇这个锅应该我来背。

4. 三张票的包场操作真是666,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有几次

5. 我还没完全放弃COINage,我只是觉得它写得很烂,所以不知道怎么继续写下去

6. 下次一定要做好功课(带好数据线)再来激情面Gay啊!!!😭

墨锦:

为什么别的圈太太们面完基都会快乐写文/快乐分享脑洞。
而我和長夜脑丝 @硬核長夜 还有DCEU群里的Lucier @Lucier 小天使的面基……变成了午餐开光&吐槽大会,电影吐槽大会,以及……催更失败了并快乐在新坑边缘试探……
校长求你了,有空写写coinage吧!Y+3在等你更新呢1551

不过長夜脑丝真的很好看_(:D)∠)_嘴唇是很适合亲亲的形状,我想……(〃ノωノ)Lucier小天使也肉肉的很可爱,想捏脸(请停止这些危险的想法)

明明三个人我最大,却只有我被万圣节给小朋友发的南瓜灯吸引,只有我跑去看手工毛绒兔,只有我跑到乐高专柜围观(;_;)

長夜脑丝真的很健谈了,Lucier就比较安静,吃饭的时候我和長夜老师疯狂你一筷子我一筷子边吃边吐槽,Lucier小朋友就安安静静在旁边吃饭听我俩吐槽,看电影出来也是我和長夜脑丝快乐吐槽Lucier在安静听我们讲话。
之后Lucier要提前回家了,我和長夜脑丝继续逛,在某个彩妆店看到了Cyber color的牌子,長夜脑丝吐槽这一定是假Cyber,配色不对,我说震惊,Cyber life竟然开了彩妆分公司。
然后我们又坐在星巴克聊了很久,直到長夜脑丝惊觉手机马上要没电了,而她忘记带充电线了,必须要走了(虽然不应该但我还是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是超级快乐的面基了|・ω・`)希望还有机会再见面!

(流水账式的面基记录_(:з」∠)_)

©Luc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