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史同人,目前爬墙boh,家庭情景剧爱好者,星战,月计,密教,夜谷,TMA(听了十几集),Gravity Falls(Transcendence AU),阿西莫夫,诡秘,Dead Cells,饥荒,Tr,好兆头,沙丘,ff14

【佣兵组】一次大规模收容失效引发的事故

于是第一篇同人就献给脑叶公司了,很可能OOC
魔弹射手×小红帽雇佣兵,虽然红姐威武霸气但这篇就是魔弹在逗小孩玩的感觉…我错了😂
来源于 @Forward 大大的图
算是私设吧,魔弹年龄比小红帽大不少。以及魔弹被我写得比较慵懒…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很沉默,还宅
以下正文

    魔弹射手是在一次收容失效时遇到小红帽的。
    不知为何,主管居然舍得花大把能量同时雇佣两位佣兵。魔弹慢悠悠地走着,不仅看见了出来溜达的惩戒鸟,以及把走廊染得五颜六色的洋流,甚至还有亡蝶葬仪。连最丢人的HE级都能在外面随便蹦哒,看来这次是真的闹出了大乱子。魔弹并没有收到镇压亡蝶葬仪的指令,也就懒得对他开枪。
    当他终于慢悠悠地到达目的地时,碧蓝新星已是残血 。魔弹随便开了两枪,碧蓝新星便被成功镇压了。而面前那个看上去矮小却气势汹汹的红色身影也转过头来,开口了:
    "是哪个混蛋抢了老娘的人头!?"
    魔弹不是没听到过小红帽雇佣兵的名号。进入收容室的员工有时会带着许些敬畏而又战栗的神情提到"红姐"。有时独自在收容室,也会看见外面跑过的文员和紧跟在后面的一抹红色的身影,甚至听见夹杂在警报中的哭喊声时(说到这个,他觉得收容室真的需要更好的隔音措施,毕竟在闭目小憩时被这些噪音吵醒可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但他性格慵懒,自然无心留意这些细节。毕竟,连员工和他进行交谈时他都不怎么开口,甚至曾经当场睡着过。
    面对小红帽似乎要杀人的目光,魔弹居然有些想笑。他静默了半晌,从斗篷里掏出了员工送的泰迪熊递了过去。
    小红帽本来怒气冲冲地瞪着眼前这个个大胆的、敢抢自己生意的家伙,只待对方回答后便要一刀砍过去。面对这一幕,她的怒火一下子消失了,反而愣在了原地,不知该如何是好。见旁边似乎没有别人,她便犹豫地接了过来。手中软绵绵的质感让她一下想起了那些愉快地在森林里采花而无需顾及身处环境的险恶的日子。她把脸埋了进去,笑了。在那一刻,她似乎还是当初那个单纯的小女孩。
    这回魔弹可没忍住,难得地笑出了声。果然,不管表现得再怎么凶残,内心还是一个小女孩啊。
     小红帽正沉浸在回忆当中,却忽然听见旁边"噗"的一声,这才意识到旁边还有别人。她急忙把小熊藏到背后,叫了起来:"那边的那个,看什么看!"
    魔弹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对方脸上可疑的绯红。越发地可爱了,他想。又一次没有忍住,伸出手摸了摸小红帽的头,甚至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
    "你!"小红帽这会可真的是气急败坏了。旁边刚刚溜达过来的亡蝶葬仪刚好看到了这一幕,魔弹赶忙跳上了他的的棺材,趁小红帽一刀砍过来之前灵车飘逸走了,并成功躲过了红姐的子弹。
    坐在显视器面前的主管看完了全程,中间还喷了一口咖啡出来。为了这一幕,就是公司里全部的Aleph级,加上别碰我和避难所的逆卡巴拉计数器都归零也值了,他默默地想。
    当然报应来的也快,虽然最终还是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但不论是文职和员工的伤亡率都格外地高,甚至死了一个五级。而这些似乎都是未能被及时镇压的小红帽雇佣兵造成的。

    至于第二天到小红帽的收容室工作的员工瞥见,在红姐背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多了一只泰迪熊,则是后话了。

   

(红姐:mmp
送魔弹泰迪熊的员工:…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彩蛋:亡蝶葬仪为什么会乖乖地带着魔弹灵车漂移而没有把他踹下去呢?
    当然是因为后脑勺被魔弹用枪指着啦。

其实再有毒一些可以写成弹蝶加红姐的三角
我错了(逃)

©Lucier | Powered by LOFTER